今天呢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如何卸妝 洗臉 保養

首先呢 這是我今天的妝  有眼影 有上睫毛膏 也有唇妝

我們進入第一步

stop1: 卸眼妝 唇妝

我使用的是L'Oreal 溫和眼唇卸粧液

我會先用L'Oreal 溫和眼唇卸粧液 把眼妝跟唇妝先卸掉

真的很好用溫和不刺激皮膚 重點是 它卸妝能力超好

 用量不用很多 輕輕鬆鬆就卸下來了

還有它真的超便宜!!!!!!小屈​​​​​​ 125ML 只要台幣150元(真的超級超值)

stop2: 卸底妝把基本的底妝卸掉

一樣用L'Oreal 溫和眼唇卸粧液 

And than第三步

stop3:卸除深層底妝

我使用的是旁氏POND'S 深層淨顏卸妝油

也是用量不用很多 這罐卸妝油 我卸起來也是超好卸的 

這罐卸妝油我覺得很濃 所以我擠兩下就夠我卸妝了

這罐也是超便宜的 我也是在小屈買的 一罐 175ML 才台幣149元

接下來

stop4:洗淨臉部

我使用的是 etudehouse  新逗趣~草本舒緩鎮定洗面乳

這罐用量也不用很多 一點點就能起泡蠻多的 質地像是泥狀面膜

這款洗面乳標榜的是 痘痘肌專用的洗面乳 鎮靜舒緩 調理油脂平衡 裡面含有水楊酸萃取成分及天然茶樹及積雪草萃取物

我覺得效能還不錯 清潔得很乾淨 而且起泡能力很好~!!!!!

這罐我是在 台灣的etudehouse買的150ML 台幣680元(韓國當地買更便宜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我的卸妝及洗臉,接下來進入到保養囉~~~

stop1:調理露(化妝水)

我使用的是etudehouse  新逗趣~草本舒緩鎮定調理露

這罐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,使用大概1個月了~心得還不錯

標榜調理油水平衡 問題肌膚專用調理露 鎮靜舒緩 裡面含有水楊酸萃取成分及天然茶樹及積雪草萃取物

我覺得使用上不黏膩 我出油狀況有改善 然後對痘痘肌效果還蠻好的對痘痘鎮靜舒緩效果也很很好!!!

(如果痘痘有紅腫 發炎,可以溼敷 隔天起床明顯改善很多 達到舒緩鎮靜的效果)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罐是我在韓國買的價格比較便宜 200ML大概台幣375元(後悔去韓國沒買多一點)  台灣買的話台幣680元

再來呢~~

stop2:化妝水

我使用的是  Dr.Wu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

加強保濕以及美白

 裡面富含杏仁酸Mandelic Acid、β-聚葡萄醣體Tinocare GL、鎖水磁石Pentavitin、亮白修護精萃Biophytex ​​​​​​​

適合一般及敏感性膚質用

標榜能 能快速代謝角質堆積,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黑白頭粉刺,一次解決暗沉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、皺紋等問題能保濕修復、改善黯沉 

一瓶多功效~覺得物超所值 我使用完覺得真的有改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問題 快速代謝角質堆積能力蠻好的 然後保濕能力也是很讚!!用起來很清爽 不黏膩不刺激肌膚

這罐是我在官方網站買的 150ML 台幣517元(有打69折原價750元)

接下來最後一個步驟

stop3:換膚精華

我使用的是Dr.Wu  杏仁酸亮白換膚精華18%

這款有分濃度及ML數以及使用膚質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挑選

這罐小小罐 功效卻很好 

富含杏仁酸Mandelic acid 18%、β-聚葡萄醣體Tinocare GL (β-Glucan)、NASHA級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、亮白修護精萃Biophytex

標榜能快速清除表面角質堆積,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黑白頭粉刺,一次解決暗沉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、皺紋等問題,修復保濕、緊緻活膚、肌膚再活化

適用於一般及敏感性膚質 (中/油性肌首選)

這罐對我的痘痘以及毛孔粗大的管控能力真的很好~~~

特別的是 他依據個人需求所選擇的商品不同 使用方法就不同 (像我這個系列就是做二休一 並不是天天使用的)

詳細的方法可以到官方網站去看看http://www.drwu.com/product_detail.php?product_sn=115

這款呢適合用於晚上,盡量避免日光浴及陽光過度曝曬

這罐是我也是在官方網站買的 15ML 台幣759元(有打69折原價1100元)

算是賺到了~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THE END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臉部的卸妝 洗臉 保養步驟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